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2024年工作布置会

文章作者:郭庆瑶时间:2024-02-27浏览:30

2月26日,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2024年工作布置会。院领导、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安徽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保障人民当家作主》、中共中央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省委、省政府召开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2024年工作务虚会暨春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有关部署要求,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树牢纪律意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以党史学习教育促进本领提升,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实际成效。要全面提升党建和思政工作质量,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是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开局之年,是推进“双对高”行动之年和依法治教能力提升年,是学校硕点创建和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决胜年,事情多、任务重、挑战大。要准确把握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评价导向,认真谋划新年重点工作,着力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堵点难点痛点漏点,全力推进学院事业实现新发展取得新突破。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鼓足干劲再出发,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增强使命意识发展意识,凝心聚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和学院部署上来。要正视问题,理清思路开好局,善于总结复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担当意识、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推动新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要直面挑战,高质高效抓落实,聚力内涵发展,深化改革创新,健全高质量发展机制,常思落实之责,常谋落实之策,常抓落实之事,常求落实之效,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申硕更大”贡献力量。

院领导结合各自分工布置新年新学期工作,与会人员围绕重点工作落实作了交流研讨。(通讯员:傅春燕,复审:何丹丹)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