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王甜时间:2024-02-29浏览:10

2月28日,我院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郭庆瑶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徽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以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学生党员要强化政治担当,树立集体意识,做好服务工作,发挥先锋带头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讯员:郭庆瑶,复审:何丹丹)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