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春季开学教职工大会

文章作者:傅春燕时间:2024-03-01浏览:145

228日,我院召开春季开学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年新学期开学工作。院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党员网络行为管理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2024年工作务虚会暨春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通报了学校纪委相关文件精神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志英对过去的一年工作作了简单回顾,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就做好2024年工作作动员。她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是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开局之年,是推进“双对高”行动之年和依法治教能力提升年,是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决胜年。新年新学期面对困难与希望,要增强大局意识、目标意识,克服畏难情绪,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与质量,抓好开局起步。她强调,要认真落实“双特色”“双对高”“双整改”,聚焦硕点培育、师范专业认证和大学英语教学改革,齐心协力,抢抓机遇,树立品牌意识,深化内涵建设,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李琳通报了2023年度教职工考核情况,从“建强‘一个班子’,用好学习和监督‘两个法宝’,开展红心引领、聚心攻坚、暖心助学‘三心行动’,强化中层管理人员、辅导员、党员、教师‘四支队伍’,抓好党建+治理、+双对高、+专业认证、+示范创建+学院文化‘五个重点’”等方面对党建和思政工作作出布置。他指出,要以“龙吟虎啸”之姿践使命,坚持立德树人,践行教育家精神,努力做“大先生”;要以“龙腾虎跃”之势抓落实,拉升标杆,突出重点,全力以赴,争先创优;要以“龙拿虎掷”之举守底线,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师德底线、廉洁底线,在热辣滚烫中创造新的美好。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丹丹和副院长易明勇分别布置了新学期学生工作、教学工作(通讯员:郭庆瑶,复审:姚志英)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